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培养“两种功夫”

一个是本分,一个是本事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余世维语录  

2010-05-28 10:44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07.10.29 22:06 作者:markcgh123 | 评论:0 | 阅读:331

余氏语录:

 

1、   真正厉害的人不是自己累死,而是要让手下做事情累死,这个才叫本事。

 

2、  管理就是让别人完成事情。  

优秀的管理者不会让员工觉得他在管人。君视臣如草芥,臣视君如寇仇。从管理的角度来讲,两点之间最短的距离不一定是一条直线,而是一条障碍最小的曲线。

管理就是让大家知道你的规划,理解你的规划,理解你的实施计划和要求,同时让利益联系你我他。  

管理=[管人+理事]  

好的管理者就是要组织离了你照样转!  

管理是一种严肃的爱,培训是最好的福利!  

高层管理者:做正确的事;中层管理者:正确地做事;执行层人员:把事做正确 

性格决定命运,气度影响格局。  

先管住,再理顺!主要是管人——给人以足够的认可(面子),自主发挥潜力。  

管理从思想上来说是哲学的,从理论上来说是科学的,从操作上来说是艺术的。  

兵随将转,无不可用之才。作为一个管理者,你可以不知道下属的短处,却不能不知道下属的长处。  

管理就是用合适的方法管人管事。  

我爱你们,但不要以为真的一样。  

3、  做人就不要做事,做事就不要做人要负起个人责任!

 
第一次犯错是不知道,第二次是不小心.第三次一定是你故意的!

 

4、  一个主管如果只会压制自己,这个叫做怕(怕事);如果只会纠正自己,叫做乱(乱了天下);只会节省自己,叫做贱。伟大的韩非子讲的。有本事压制你的部署,纠正你的手下,让你的组织去节省。

坐在玄武湖畔,喝得个烂醉。哎呀罗总,你怎么喝成这个样子?” “没事,家里没事!人家给你鞠躬说你太厉害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