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培养“两种功夫”

一个是本分,一个是本事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新的工作、新的起点  

2009-09-27 10:47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在新的环境中该如何更好的工作、生活

一.适应环境

1.搜集与新公司相关的资料,如分公司、组织、详细业务内容、公司的历史和沿革。转换工作应该留一些喘息休息的时间,将情绪和心态调整好。先确认交通的路线———什么时候出门才不会迟到、不会塞车。
2.设法先了解公司员工的穿着风格,不要穿出入太大的衣服到公司。第一印象对日后会有很大的影响,千万别迟到。先拟好自我介绍的大纲,部门人员的姓名和职称,可运用小技巧加强记忆。知己知彼,才能适应顺利。
3.了解部门里每个人的职责和工作内容,对于公司有任何疑问或不懂的地方,一定要开口问,要注意礼貌。把握接电话的机会。借着接听电话,可以让人比较强烈感受你的存在,对于工作的内容、特征及往来的客户也能有所了解。
4.对于表单、文件的书写方式、计算机的操作方法及工作职责,要尽快熟悉习惯。为了让自己能更容易进入状况,多帮别人忙是个不错的方式。确认工作上要使用的专业用语都已熟记,若有不懂的部分一定要问,要尽力去了解其它部门的工作性质及往来的客户,将有关的业务知识彻底了解。不要一开始就让自己太突出,与众不同。把握工作的流程并了解公司对你的期待,自然的表现自我即可,待一切熟悉后便可尽情发挥。

二.

1.时刻不忘学习新的专业技能知识。

2.诚信待人。结交跟多的朋友。

3.认真工作,精益求精使项目更加成熟完美。

4.提高沟通能力,与工作的执行力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